企业旺旺
厦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厦门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厦门节能设备

喷泥浆的机器大功率喷土机厦门市

  • 公司:厦门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30 16:22:58
  • 所在地:厦门
  • 标题:喷泥浆的机器大功率喷土机厦门市
  • 来源: 厦门最新资讯 >厦门环保机械 >厦门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buMEWOhzr2喷泥浆的机器大功率喷土机厦门市,厦门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节能设备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喷泥浆的机器大功率喷土机厦门市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4、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5、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带自吸的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

公司多年来的发展经营理念,重质量、讲诚,广交四海宾朋,在工程项目施工队伍中和各集团建立了牢固的物资供应关系。

只是在作用方向进行了改变,这样的方式既不省力也不费力,(2)现代起重机,随着我国现代化进程的发展越来越迅速,在工地逐渐都离不开起重机,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
2、在泵的入料口处特有螺旋搅拌输送物料结构,可以输送物料,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搅拌均匀度;
4、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5、配有360度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6、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加压多级泵,可以将物料从喷嘴处高速,直接射程20-50m,施工难度,高边坡可接橡胶管,扬程,方便施工。


客土喷播机
  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4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首选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100米。
  客土式液力喷播机
  低价位可以喷播泥浆的喷播机,适合三维网、低边坡施工,适合面积不太大的工地使用,扬程20米以内

客土喷播机型号主要由发动机功率和搅拌罐体的容积来区分型号,数字8指罐体容积8立方米,配1台东方红六缸发动机,一台带动搅拌,一台带动喷播,功率分别为247千瓦、145千瓦、132千瓦、125千瓦。
常见的液压喷播机型号有WKT-80/83、WKT-80/125、WKT-80/132


 四、小浪底水利枢纽客土喷播草种护坡绿化

  小浪底大坝左岸是原有山头经开挖后剩下的山头,表土覆盖松土,下雨受到雨水冲刷,形成很多水沟,水土流失严重,因此,需要进行客土喷播技术种草。经过一个半月的养护,草苗覆盖率达到95%,生长茂盛,下雨后没有再产生冲刷沟,整个坡面绿色一片,效果很好。

物流业是推进农业结构、促进农业生产转变、加速农业市场化的有效途径,对于增强农业的社会化服务功能,农业综合素质,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物流业也是促进工业发展、升级及结构的有效途径。  8立方客土喷播机适合大中型边坡等喷播工程,适应不同工作,主要用于各类生态,公路,铁路,山体恢复植被建设中的绿化土壤输送和,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浓度较低的客土(改良土)的输送和,客土喷播机特点与产品优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