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厦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厦门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厦门冶金矿产

厦门dn800球墨铸铁管经销商

  • 公司:厦门开安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夏志明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17:42
  • 所在地:厦门
  • 标题:厦门dn800球墨铸铁管经销商
  • 来源: 厦门求购信息 >厦门原材料 >厦门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厦门dn800球墨铸铁管经销商,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cTmEwOGYs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厦门dn800球墨铸铁管经销商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牌

    开安管业

  • 产地

    聊城

  • 适用范围

    广泛

  • 等级

    国标K9

  • 型号

    100-1200







使用要点

1、沟槽开挖

沟槽底宽应按下式计:B=D1+2(b1+b2)

式中:B—管道沟槽底部的开挖宽度(mm) D1—管道结构的外缘宽度(mm) b1—管道一侧的工作面宽度(mm) b2—管道一侧的支撑宽度(mm)

2、沟槽支撑

根据沟槽土质、地下水、开槽断面、荷载条件等因素进行设计,要求牢固可靠,防止塌方、支撑不得妨碍下管和稳管。

3、 T型接口管道在垂直或水平方向转弯处应设支墩。应根据管径、转角、工作压力等因素经计算确定支墩尺寸。

4、输送生活饮用水时,管道不应穿过毒物污染区,如必须穿过时应采取防护措施。

5、凡承插连接的球墨铸铁管线,必须经计算设支墩,参见建筑标 准设计图集10S505《柔性接口给水管道支墩》。

6、球墨铸铁管的外防腐蚀涂层应根据敷管地的土质情况来选择镀锌和环氧沥青涂层或更高要求的涂层。

7、管道安装完、试压合格后,宜用低氯离子水冲洗和0.03%水溶液消毒。



  俗话说“货比三家”,大家在购买管材的时候会经过很多的对比,对比价格、质量、抗压性、防腐性。经过对比大家就会发现,虽然无缝钢管的价格比普通的钢管虽高,可是他的质量却比普通的钢管要好许多。

  因为无缝钢管采用的是热轧冷拔的生产工艺,这样一来无缝钢管无论是在韧性、抗压程度、抗扭曲强度都是罗胜一筹。而且无缝钢管还要经过酸洗、钝化表面处理,让钢管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 然后酸洗过后再用电解方法进行一次补充让无缝钢管得到更进一步的保护。所以无缝钢管更能承受的住腐蚀性和抗氧化性。还有我们无缝钢管是将熔融状态的钢水通过环形狭缝积压出来后再经拉伸处理工艺成型,在这种工艺下就无缝钢管就没有缝隙,更能承受更大的压力。

  这样算下来,我们的无缝钢管价格虽高,可胜在质量更强,更精。更是因为使用的年限更久,大大减低了更换频率,从而节约了大量的人力。所以这样看来,使用无缝钢管更能为大家节省成本。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并可为客户,汽运,海运,火运等各项运输,为广大客户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惠顾。

山东聊城开安管业有限公司真诚邀请广大客户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山东聊城开安管业有限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质量,以低的价格,完善的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本库没有的规格可提前,保证按时到货。


 k在球墨铸铁管里有这么一个意思也就是说这个球墨铸铁管的一个等级,它分别分为K7,K8,k9,k10,k11,k12.等不同等级的一个质量球墨铸铁管,级别越小的管子壁厚越薄.反之越厚的球墨铸铁管等级便越高.像K12的球墨铸铁管,这个都是根据客户要求来做的.

  山东开安管业一般生产的球墨铸铁管都是K9国标的球墨铸铁管,当然有稍下差一点的K8以上K9以下的管子.这样的管子相对那些不小型的地埋管,短工程,不需要太大的压力.

  DN300球墨铸铁管单支打压可以到40-60公斤.如果全程打压的话可以承受16公斤的压力.这是国标K9的管子规定打压范围.

  山东开安铸管产品涵盖了铸铁排水管(A型、B型、W型)、球墨铸铁给水管、件、球墨铸铁井盖、雨水篦子等几大类产品。凭借雄厚的技能力量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并过通过严格的管理,使企业有了飞速的发展、产品达到高质量水平。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业内和广大用户的好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